感觉自己没救了。。。玩坏黑篮之——我为XX代言。。。我真的只是爱得深沉。。。。。o(╯□╰)o

2015-08-16 热度(49) 评论(2)

给大家哦介绍几部好看的动漫。。。噗。。。越爱越黑没治了。。。。

2015-08-10 热度(45) 评论(15)

又是两个多月前就整理好的脑洞。。。。拖延症真可怕。。。哎呀,还有好多脑洞没整出来。。。。恩。。慢慢来吧。。tv完结了,只能靠黑洞一样的脑洞和等extra game了。。。其实到现在不敢看巨巨被虐的最后几集。。。不想接受漫画跟动画都完结了的事实。。。

2015-07-20 热度(84) 评论(3)

拖延症,懒人症病入膏肓中。。。。来一发好久之前搞得父亲节篇之带孩纸的男银最帅。。。。结果父亲节忘发了。。。真是没救了了我。。。。渣改依旧。。。。。

2015-07-19 热度(17) 评论(4)

黑篮的公主们与女王。。。我也不知道我抽了什么风造出了这么个脑洞。。。

2015-04-06 热度(20) 评论(4)

小家伙们今天都一岁了。。听说在新家都过了生日。感恩你们都能找到爱你们的主人。。留在家的米粒也跟狗妈妈一起无忧无虑地生活着。希望你们可一直快乐地生活着~~~

2015-04-04 热度(5) 评论(1)

我觉得我最近刘海有点长。。。。恩。

2015-04-04 热度(5) 评论(1)

那什么拯救我越陷越深的脑洞。。。人类,准备好你的小剪刀,我们来剪刘海。。。噗

2015-03-28 热度(18) 评论(4)

被这张遥美哭。京阿尼求第三季啊。。剧场版啥的无法满足啊。吐槽一下,剧场版的熟肉何时不知才能看到T_T.图片收自微博“少年jump吧”。

2015-03-24 热度(2)

这两天一激动看了樱兰高校男公关部。。我果然是金毛控。。噗哈哈。。。于是新的脑洞就这么诞生了~大图,慎点。。动图跟拼图不太一样。。啊。反正都是渣改~噗~~~

2015-03-23 热度(29) 评论(3)
1/3

© 冒失鬼小太阳
Powered by LOFTER